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追夢

  我會用盡所有力,奮力地躍起在天際。迎着光明,我會更用力呼吸,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完美落地。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久違的光明……因為夢想我們勇敢地去奔跑,堅持自己的路,勇敢去追,不曾逃避,用盡所有力量,完美落地。

  或許有人會說追夢是一場“賭博”,你要為夢付出,卻無法確保你的夢到最後能成為現實。可我想這一場“賭博”卻從另一方面去證明了你的才能。你的用心去付出,在追夢的路上學習更多技能、累積經驗,周全地掌控着自己的夢想,贏的幾率就越大。相反,你做得越少,想得越少,越是輸得快。所以,既然有夢,那就去追,不要讓夢成為“白日夢”。

  丁尼生曾說過:“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

  五月天是台灣一個很有名氣的組合,他們之所以有這麼一天,那是因為他們堅持自己的夢想,並通過行動去追夢。

  五月天里的主唱阿信原來是學室內設計的,吉他手怪獸是學校的高材生,也因此被家裡逼着去當律師。家裡人覺得他們是不務正業並且極力反對,但是他們不怕,找到了與自己志同道合的另外三位團員組起了這個當時被別人看不起的樂隊——五月天。沒有練團室,他們可以學泥水工自己建;設備簡陋,沒有好的音效,他們可以堅持在每個房間里試音,甚至可以在廁所里完成一首歌的錄製。他們自己作詞作曲,唱自己的歌,可他們自己錄製的多張CD都被唱片公司退回去。沒有人聽他們的音樂,沒有人了解他們,更沒有人支持他們,但他們從沒有動搖過做音樂的念頭。幸運的是,他們的堅持沒有白費,終於一張被唱片公司丟棄在垃圾桶的CD被當時的音樂教父李宗盛撿了起來,接受了他們,並且幫助他們完成玩音樂的夢想。

  我們也有夢,追夢的同時或許會很孤單,可是生命的廣闊不歷經磨難又怎能了解,為了夢想,哪怕在最危險的大海揚帆,我們也不能回還。

  初一:石珊夢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