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蒸大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蒸大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要蒸大饃,大饃就是過年的時候吃的。

  一大清早,爸爸就開着三輪車帶我去奶奶家拉柴火。奶奶家有許多干樹枝,我們把一些長的樹枝折成一段一段的,等到樹枝足夠多的時候,我便負責把那一大堆柴火抱上車子。完事後,我們便回家開始燒鍋蒸饃。

  我特別喜歡燒鍋——你想,在那麼冷的冬天,我卻坐在火邊,一邊幹了活一邊又烤了火,那感覺多爽呀、!

  火點着了!我開始往裡頭加柴火,然後開始燒水。等到水咕嘟咕嘟響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蒸饃啦!

  第一鍋蒸的是包子,香噴噴的包子真是讓人垂涎欲滴,大約四十分鐘過後,我期待許久的包子終於出爐了!哇塞,輕輕咬上一口,軟軟的,綿綿的,再嘗一下裡面的餡,瞬間讓你忘掉所有疲倦,真是色香味俱全!第二鍋是豆饃,用的紅薯泥和花生豆還有紅豆做成的餡,簡直能和包子相媲美了!第三鍋是大饃,啊哈,我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味道哦!因為它是要過年的時候才能吃的,不過看起來它最好看了,因為它的頭頂還有一顆紅棗。

  你想吃什麼饃呢?快來嘗嘗吧!

您正在瀏覽: 蒸大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蒸大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