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鴨,小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小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是一艘核動力航空母艦給自己起的名字。小鳥是小鴨身上的一架噴氣式超音速戰鬥機給自己起的名字。 

  小鴨身上有幾百架飛機,可她只對小鳥情有獨鍾。這是由於小鳥每次在小鴨身上着陸時動作很輕,小鴨幾乎感覺不到疼,不像有的飛機藉著陸的機會使勁兒往她身上壓。 

  小鴨喜歡在無邊無際的海洋里游弋,這是因為有小鳥與她同行。小鴨愛看小鳥從她身上起飛,看他在水天一色的空中翱翔,期待他在她身上着陸。嚴格說,那不叫着陸,叫吻。 

  小鳥離開飛機製造廠就和小鴨在一起,他還從未在別的跑道上起降過。他發誓一輩子只在她的跑道上着陸,只在她的跑道上起飛。 

  一天,小鴨發現自己的甲板上氣氛和往常不一樣,飛機身上掛滿了殺氣騰騰的炸彈。她在停機坪上的機群里看見了小鳥,他的機翼和機身下全是炸彈,這飾物她不喜歡。 

  飛機摩肩擦踵爭先恐後從她身上起飛,去執行轟炸任務。當小鳥起飛時,她要求他不要投擲炸彈,她說那座城市裡也有愛得死去活來的戀人,也有飛機一樣的小夥子,也有跑道般的姑娘。 

  小鳥答應了。 

  他走了。小鴨注視着小鳥尾部的清煙,直到看不見。 

  飛機陸續返航了,飛機身上的炸彈都不見了。 

  小鴨看見了正在接近她的小鳥,她還看見小鳥身上的炸彈一顆不少。 

  指揮塔不允許小鳥着陸,攜帶炸彈的飛機在航空母艦着陸是大忌,有引爆航空母艦的危險。 

  要麼返回那座城市投彈,要麼葬身大海。 

  小鳥選擇了後者,他不願意剝奪那座城市裡的跑道上的飛機或飛機下的跑道。 

  小鳥掛着炸彈在小鴨上空盤旋,他們默默注視着對方。他是她的飛機,她是他的跑道。 

  終於,小鳥的燃油耗盡了。 

  他們知道,分手的時刻到了。小鴨希望來生小鳥還在她身上起飛。小鳥希望下輩子還在小鴨身上着陸。 

  小鳥與大海合二為一。 

  海面上掀起了衝天的巨浪,那是小鳥最後一次為小鴨釋放的液體禮花。 

  從此,大海成了維繫他們的情感紐帶。

您正在瀏覽: 小鴨,小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