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啟示的啟示》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啟示的啟示》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正說明了失敗與成功的依存,因為成功的背後往往是一次的失敗與反省,執着又是支持你的主要因素,所以成功就在於執着與反省。 

  《啟示的啟示》這一篇文章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 

  在一面牆壁上,一隻蟲子在不停的爬着,分別有兩人注視這隻蟲子,而且得出了不同的啟示,他們知道了, 這蟲子有着很強的毅力,不倔服,但是這蟲子卻不願反省自己,盲目行事,總是爬不到牆壁的另一邊。 

  想想看,這隻蟲子如果能反省自己,加上它本有的毅力,取得的就是成功。 

  在現實的生活中,就有這樣有着驚人毅力又能不斷的反省自我的人。 

  居果夫人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人,她發現了鐳,她就是一個執着又不斷反省自己,讓自己不斷進取的人。當年,居里夫人正出生在波蘭淪亡時期,民族的冷遇,生活的貧困激發了她的愛國熱忱。為了救國,她刻苦學習着,無論是多麼的貧窮,多麼艱苦,她也從不輕言放棄, 

  她不斷的研究着,反覆的實驗,終於,她成功了,她發現了世界上第一個獲得了兩次諾貝爾的學者。 

  萊特兄弟也是有着這樣驚人毅力,他們從小喜歡天空,喜歡飛行,靠鳥兒飛翔的原理髮明了飛機,之後又通過實驗改善飛機的性能。 

  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如同一隻蟲子,在牆上爬着,目地在另一頭,如果只是盲目的爬是不行的,還要反省自己,改善方案,只有這樣,成功才會與你相會。

您正在瀏覽: 讀《啟示的啟示》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啟示的啟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