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2008年8月8日,一個最激動人心的日子來了,那就是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在我國的首都北京舉行。 

  那一刻,全北京人民歡呼了,全中國人民歡呼了,全世界人民歡呼了!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屆奧運會,會使得這個國家,這座城市感到多麼榮幸,多麼自豪! 

  這使我們想起了2001年7月13日,第113次國際奧委會全會把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授於北京,把傳遞奧運會火炬的終點,點燃奧運聖火的地點選在北京,這是新世紀給北京的一次新機遇,這是全世界人民對中國改革開放巨大成就的充分肯定,也是國際奧運史上一項劃時代的決定。 

  本屆奧運會的口號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用英語來講,就是“One World, One Dream!”並設置了三大理念:綠色奧運、科技奧運 、人文奧運。 

  此次奧運會的福娃,是由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組成,大家肯定都知道,它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你”。他們的原型和頭飾蘊含著其與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其形象設計應用了中國傳統藝術的表現方式,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 

  現在,我終於感受到,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夠舉辦一屆奧運會,該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啊!今天,奧運會雖然已經結束,但是我永遠支持奧運,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