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蒸大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蒸大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我的心情也很好,因為我學會了蒸大米。

  今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爸爸在做飯,媽媽在洗衣服。我聞到了雞肉的香味,問爸爸:“爸爸,今天吃雞肉呀?”“嗯,喜歡吧?”“喜歡。”我歡呼,抱住爸爸。“一會兒還要蒸大米呢。”爸爸附加一句。“可是,誰來蒸大米呢?”我問了一句,爸爸答不上來了。爸爸腦子一轉:“我教你蒸大米吧,這樣不僅可以把今天的大米蒸了,還可以讓你學會蒸大米。”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爸爸說:“你先去挖米,挖三勺。”“Yes。”我火速趕往陽台,挖了三大勺,小心翼翼的端到廚房,爸爸又說:“現在開始淘米,一直淘到水清……哎呦,我的雞肉糊了。”我開始細心的淘米,仔仔細細的淘了三遍,爸爸已經收拾好雞肉了,“好,再在鍋里加上適量的水,然後,把淘好的大米均勻的倒在鍋里。好啦,開蒸!”我心裡喜滋滋的。

  今天,我覺得今天的大米格外的好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蒸大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蒸大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