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杯奶,一份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奶,一份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是那樣的靜,是那樣的黑。在冰冷的月光下,只有我坐在書桌前,面對這還有許多的作業,一面唉聲嘆氣,一面奮筆疾書。 

  “來,女兒。你先別寫了。”媽媽笑着將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放在我面前,“喝些牛奶吧! 放鬆一下。” 

  我正因作業多而十分煩惱,所以一面冷漠的將那杯裝滿母愛的牛奶隨手放到一邊,又開始寫作業。 

  “孩子,不是媽媽說你,你寫作業真是太慢了,媽媽希望你下次能更加認真,不要這樣慢了,不然會影響你休息的……”“你煩不煩啊!你要沒事趕緊上床睡覺,別管我了!”我一臉不耐煩的將媽媽趕出了屋子…… 

  寫作業累了,我隨手將桌子上的熱牛奶拿起來喝。一股醇厚而又溫暖的奶香沁入我那已經十分乾涸的心田。伴着香濃的奶香,那溫馨的一幕幕便氤氳開來…… 

  還記得我從前經常胃疼,不能着涼。所以無論什麼吃的喝的媽媽都會給我熱着吃。而且我晚上睡覺喜歡蹬被子,媽媽便幾乎整夜睡不好覺,守着我,為我蓋被子,生怕那寒冷的風會讓我着涼…… 

  “寫完作業了嗎?”媽媽一聲溫暖的問候將我拉回了現實之中。我一面將最後的幾個字趕完,一面用心應答着媽媽:“媽,馬上就好。您快睡覺吧,別累着了。” 

  寫完作業的我坐在床上,慢慢品位着那杯充滿母愛的牛奶,香醇的奶香帶着厚厚的母愛將我包圍在濃濃的幸福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一杯奶,一份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奶,一份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