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杯奶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奶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月亮從那黑壓壓的雲朵中露出那俏皮的臉孔。窗外的樂曲家們已經開始不停的演奏。可那燈光下的身影卻無福消受。

  我望了望那窗外美麗的夜景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繼續埋頭苦幹。夜不知不覺中寂靜下來,那俏皮的月亮也露出一絲睡意,樂曲家們已經停止了歡樂的樂曲離開了。在這孤獨的黑夜中,只有我還在不停的忙碌。手中的筆不停的在紙上揮舞着,全神貫注的注視着那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的題目。門“吱呀”一聲輕輕的打開了,進來的人走路的腳步聲放得很輕好像踮着腳尖一樣。我漸漸感覺到那個人在接近我,但我仍沒有抬頭自顧自地苦幹。或許是見我沒時間吧!她靜悄悄地離開了房間。可在我的書桌上一杯冒着熱氣的奶茶出現在我的面前。奶茶不停的冒着熱氣,那一縷縷的白煙在空中騰升。捧在手心那原本以凍僵的手變得溫暖起來,喝一口嘴裡甜甜的一陣奶香撲上心頭。我知道那是母親特意為我泡的奶茶只有她懂得我需要的味道。

  窗外只留下黑乎乎的天空,那滿是燈光的小街也變得黑乎乎的。可我房間里的燈還亮着,夜的凄涼讓我感到一絲孤獨,望了望那杯熱氣騰騰的奶茶我知道還有她一直陪伴着我。當我放下手中的筆,那杯奶茶的白煙也不再向上升騰。門又“吱呀”一聲的開了,還是那樣輕的腳步慢慢離開了我的房間。給我留下了安詳的夜。

  夜有點寒冷但那一杯奶茶卻給我帶來了足夠的溫暖,是母親不停地為我沖泡着那杯香甜的奶茶伴我到深夜。每個深夜我的面前都會有着一杯令我安心。溫暖的奶茶。那是她吧?是的,是她在陪伴着我。

  夜是那麼的寂靜,那寒冷的氣息不停地從窗外襲擊。手裡的溫暖卻為我驅逐了寒冷。撲鼻的芳香振作了精神。夜那麼深,一杯奶茶陪伴我走到了天亮……

  浙江省永康市永康第四中學初三:陳雪嘉

  

您正在瀏覽: 一杯奶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