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歪寫的《熙宸之戀》。這是我最近才寫的,那時候一時興起就寫了。很多內容都是歪自已編的,不是真實的。其中寫到逃課出去的,現實中的歪是一個乖孩子,偶爾也會叛逆一下,但沒有我寫得那麼叛逆啦!明天就要期末模擬考了,我到現在還沒有複習呢!期末考的日子知道了,一月六號,七號,九號吧。最近都沒有怎麼聽課,一直都只想着玩。比如我的一個同學,人長得不咋地,但畫畫那是相當好。那時候我變對畫畫感興趣了,還花了一晚上但時間畫一幅畫。我是不怎麼畫畫的,對於一個新手來說畫一幅畫那是相當難的,我還傻傻的記得,我浪費了好幾張紙呢!我是一個對自已要求極高的人,有一點點畫錯就擦,擦了還看見痕迹的話我會毫不留情的扔掉那張紙。還有一次,同桌經常在我耳邊唱歌,搞得我都想學了。我還花了很多時間放張在唱歌上。上課期間我們還比誰唱得最好聽。突然今天老師告訴我要模擬考了,我慌了,後半學期的課沒有聽,成績一定會很差的。可能今天晚上得遨遊了,明天考語文,政治,歷史,英語。語文和英語我還可以,就歷史和政治我得惡補知識了。

  好啦!不提考試的事情啦!談來談去都是那些事。今天是冬至,原本一家人在一起高高興興得吃着湯圓的,結果爸媽不在,姐姐又不在線,我孤零零地吃着湯圓。望着旁邊的空座位,頓時也沒有了胃口。我拿出時間給媽媽打電話。電話很快就接通了。“媽,你和爸爸什麼時候回來?”我問。“你爸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我可能還得在這待上十來天。”媽媽回答。“噢!”我失望的語氣。以前巴不得媽媽離開我,現在好了,媽媽離開我了,我想念媽媽了。“還有什麼事情嗎?”媽媽問。“媽,今天是冬至,記得吃湯圓,等你回來了一定要補上這頓的湯圓。”我說。“行行,知道了,我掛了,拜拜。”“拜拜。”放下手機,心情也好了一定。望向湯圓,也有了胃口,不過也只吃了一碗。

  夜晚,隔壁家的音樂開得老大老大的了,都影響我學習了。唉,沒辦法,還是要學習的。白雲飄飄網的朋友們,相信你們也要考試了吧?祝你們考試順利。過個好年。

您正在瀏覽: 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