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奶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奶茶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掛在牆上的鐘“嗒嗒嗒”的行走着,似乎什麼事情都不能使它停下來,時光也毫不留情的隨着它的步伐一起離開了,而我的時間,也從我的指縫之間無聲的溜走了。

  我擰着眉毛,雖然總聽媽媽嘮叨皺眉頭容易使人變老,我平時也很聽話的提醒自己,但這次,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作業大部分都做完了,就剩下一篇單元作文了。

  這次難道我的並不是深奧難懂的奧數題,而是我一貫最最擅長的作文。

  這個單元的作文題目是“母愛”,內容很廣泛,題材很鮮明,主題很明確,在平常這種文章對於我來說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但是今天的這篇,我也束手無策了。

  我轉動着圓珠筆,可愛的小兔圓珠筆在我的指尖玩轉着,作文參考書上的一字一句,一個標點符號都成了嘲笑我的表情,不懷好意,把我的思緒完完全全的打亂了,腦子裡一片空白。

  是媽媽對我不夠好么?不是。我立刻否定了,媽媽對我很好,甚至超越對自己。是媽媽不愛我么?不是。我馬上否定了,媽媽很愛我,甚至超越愛爸爸。是媽媽對我的愛表達的不夠明顯嗎?也不是。我再次否定了自己的臆想。

  那為什麼不知道怎麼寫呢?我問自己。

  不知道。

  我懊惱的搔搔後腦勺,眉頭緊蹙。

  “吱嘎。”我的房門被打開了,媽媽捧着一件剛剛曬好的棉被走進來,右手還端着一個粉紅愛心圖案的杯子。

  這個杯子怎麼這麼眼熟?哦,這是我的杯子。還是我親自跟媽媽去挑的呢。

  媽媽把床單放在我的床上,又把手中的杯子遞給我,眉眼間還有這掩飾不住的疲憊。

  我接過杯子,對媽媽一笑。

  “累了吧?還沒有寫完嗎?”媽媽回給我一個會心的微笑。

  我輕抿一口奶茶,一股好聞又好喝的暖流注入了我的心田,在我的味蕾中擴散開來,味道很好,是麥香味的。

  “恩。”我挑了挑眉毛點點頭,算是回答了。

  “咕嚕咕嚕……”我一股作興,一次性把奶茶全喝了,麥香味回蕩在我的整個口腔,我有一種還要再來一杯的衝動。

  “還要?”媽媽一個眼神就看穿了我的小心思,勾起嘴角,道。暖色的燈光調皮的在媽媽的鼻尖跳動。

  我點點頭,示意我還要。

  媽媽是早就知道了一般,起身離開了我的房間,帶上了門。

  卧室里洋溢着床單散發出的陽光的氣息,很好聞。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手中又多了一杯奶茶。

  媽媽對我深深一笑,整理期我凌亂的床鋪。

  難道母愛就這麼簡單?

  我突然想起了某段在書中看見的句子: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着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着你的臉面,滋潤着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這是作者對母親的了解,然而在我心中,媽媽就好像整個宇宙,而我,就是宇宙中那小小的小太陽,雖小,卻是幸福的。

  “吧嗒吧嗒。”我站起身,走到廚房泡了一杯奶茶給媽媽。

  奶茶的香味飄蕩在廚房的上空……

  我明白了,母愛是無微不至的,無論是一個微小的動作,還是一個燦爛的笑容都表達了母親對我們子女那深深的愛,而媽媽對我的愛,此時此刻都融合在這奶香之中了。

  五年級:喵小醬

您正在瀏覽: 一杯奶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