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奶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奶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欣馨拿着一杯奶茶進了教室,把奶茶放在桌子上就坐下發愣。 

 “欣馨,你怎麼還在發愣啊!!!老師都要來來了!”欣馨的近視同桌——左曉倫使勁的搖着欣馨。欣馨這才如夢方醒,飛快的把奶茶放進抽斗里,迅速拿出語文書。戴上眼鏡的左曉倫,清清楚楚地看見欣馨的右臉上,有一個五指印。左曉倫輕輕嘆了口氣。 

  “噔噔噔”,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來,那是已近五十的班主任老師穿高跟鞋走路的聲音。亂鬨哄的教室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了。在老師厚厚的眼鏡下面 ,是一雙冷冰冰的眼。老師剛走進教室,就板著臉,生氣地說:“欣馨,你給我站起來!”全班同學全都看着欣馨,目光中都透露着對欣馨的可憐,誰都知道,一場狂風暴雨馬上要降臨在欣馨身上了。欣馨站了起來,目光空洞,像個木頭人。“前天公布期中考試成績,你語文考了幾分?”欣馨獃獃地回答:“51。”班主任說:“我叫你讓家長昨天來學校,你通知家長了嗎?”欣馨不說話。“說話!”欣馨還是不說話。“你是一頭豬嗎?你乾脆死了算了!”老師惡狠狠地說,會拿出了手機,撥了一個號碼,一接通就氣呼呼地說:“你是欣馨家長吧?你快來把欣馨接走吧,我管不了她了!”說完就把電話關了。 

 不一會兒,一個瘦弱的女人就趕到了學校,但她沒有進來,只是站在教室門口。老師一見欣馨家長來了,馬上走出去,大概是不想讓學生們聽到她和欣馨媽媽的對話吧。可班主任的聲音很大,坐在教室里,每一個字都能聽得清清楚楚的。 

  老師很生氣地問:“欣馨媽媽,欣馨通知你要到學校了嗎?”“沒有啊,她只說了她考51分的事情,沒說別的”“那麼,你先把你的女兒接回家,改天咱們再好好談談吧!”欣馨媽媽聽了這話,氣得失去了理智,衝進了教室,“啪”的一聲,打了欣馨一個耳光。欣馨哭着衝出了教室。欣馨媽媽匆匆地和老師告別,追欣馨去了。 

欣馨跑得飛快,一會兒就跑到了城郊河邊,縱身一躍,跳進了河裡。老師的話不斷在她的耳邊回蕩:你乾脆死了算了!你乾脆死了算了!你乾脆死了算了!欣馨已經覺得這世上沒什麼好留戀的了,唯一可惜的,是她沒有喝那杯奶茶……

您正在瀏覽: 一杯奶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