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真的很渴望在學校能有個知心朋友,但是卻幾乎沒有,我姐不在這個學校,她在城裡的紅光中學讀書,我跟她只有節假日能說話,見面外,其他時間根本不行,也許是不可能,我真的很渴望能過每天看見姐姐,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是留守兒童,爸爸媽媽因為工作的繁忙不曾理會我,只有姐姐知我懂我,我有什麼心事都跟她說,因為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能保守秘密的,因為她會幫我保守這些秘密,我很感激她,這些天我會老家:貴州,我都十分想念她,有些時候我會覺得我以前在我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跟姐姐一起嬉戲,但此時此刻的我,十分的不快樂,沒有她,沒有我們以前的友誼,你說我能快樂嗎?友誼是最重要的,但是學習也是最重要的,我邊做作業的同時邊幻想,假如有一天她有雙翅膀飛到我的身邊來該有多好啊!只是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友誼,友誼,你是無比的珍貴,一不小心就會把你打碎,哎!


  是時間改變了這一切,是命運改變了時間,一切的一切都不復存在了,那些快樂都只是回憶罷了,我只想讓她來我的身邊陪我說說話,我不想想以前的快樂,我只想想現在的悲傷,讓我為我的友誼好好的哭一次吧!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九龍坡區白市驛鎮第一中學初一:夏京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