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你說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你說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友誼,你說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 標籤: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向你說說我作文 我恨你們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我曾一度的相信友誼,認為友誼就像我們說的那樣堅不可摧,不論什麼事都不會說分開。

  可是,我現在卻迷惘了,這些天來發生的事讓我不得不懷疑,先是好朋友在背後說我壞話,而表面上卻還裝的很要好。後來又是他們做錯了事卻怪在我身上,為什麼初中的生活不如小學快樂了。

  小學的時候我們從沒有什麼勾心鬥角,含沙射影,我們每天都很快樂的過着,但是初中為什麼變成這樣了,為什麼我們的友誼不是利用就是虛假,為什麼自己的真心被她們看得一文不值。

  我很堅強,不願意和別人說任何自己難過的事,因為痛的是自己,她們看的是笑話,有時候絕望的會不想去上學,不願意麵對這物是人非的一切,總覺得自己活在壓抑之中。

  呵呵,現在我不與她們接觸了,她們卻反過頭來質問我,我真心覺得挺好笑的,口口聲聲的說什麼把我當朋友,但是到底是把我當玩具還是當機器,我不是傻子,我知道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你們的真心我早已看得透徹。

  其實,跟男生玩也挺好的,他們大大咧咧的不會記仇,和他們在一起我覺得自己很自由,女孩子們的友誼我承受不起,到底是我不對還是你們做錯。

  女孩子們,和你們在一起玩你們說什麼和我在一起會很丟臉,覺得我瘋瘋癲癲的會讓你們成為眾人的焦點,我不是淑女,我就愛激動蹦髒字兒,我就愛餃子一口一個,我就愛在馬路上唱起歌,我就愛不爽就爆粗口,我就是聽不慣你們裝出來的媚音,怎樣?

  對我虛情假意的你們,不要把自己想的多麼高尚,其實,你們也不過是小丑而已,當然,我也是。

  江西新余新余市第十中學初一:王楊雪

您正在瀏覽: 友誼,你說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你說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