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個月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個月的時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是否能回到當初那個年代,回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有時會很傻的想起你,卻不曾懂得珍惜你,七個月的時光,讓我見證了離別,讓我見證了痛苦,讓我見證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為乃人間常事,但我仍然奢求你停下來,等待我長大陪我走過那七個月,我謝謝你,你能否回來呢?讓我忍住折磨,想念你的快樂,不論你愛不愛我,始終你是我的。啊啊,你始終會是我的。七個月的時光,你是否能停下來,讓我盡一下孝心,報答你對我的愛。不論你愛不愛我,你始終是我的,畢竟我是愛你的。能否讓着時光倒流,能否讓你重獲生命,哪怕短暫的七個月,不論犧牲多少,我都會快樂。奶奶,我好想您。

  初一:我你他

您正在瀏覽: 七個月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個月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