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難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難忘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群星閃爍中,有一顆星星,它雖然不是很亮,可她改變了我的人生道路。

  記得剛到中心學校的時候,心中有太多的空虛與無助,就在這時候,她伸出了援手。她就是李娜。她那嫩白的臉上有一雙像寶石一樣的眼睛,特別討人喜歡的鼻樑和櫻桃般的小嘴,還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平時喜歡穿白色的衣衫帶黑色的馬褂,下面穿着一條淡黑色的長筒靴。

  每節課都十分難熬,可以說是度日如年。每次都是上課盼着下課,下課盼着上課,周而復始,真是乏味無聊。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便拉着我一起出去玩。我們在花間嬉戲、捕捉蝴蝶、追逐打鬧、捉迷藏;一起躺在草地上看那蔚藍的天空。就這樣,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不知不覺的,一周也這樣飛快的過去了。回過頭來想一想,原來生活是如此的精彩,以前自己浪費了那麼多的光陰,虛度過那樣多的時光,現在應該將那一切全都要回來,讓自己從頭來過。

  從那一刻開始,我與她的關係也越來越近,最後成了一對讓人羨慕的好朋友,幾乎形影不離。然而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天,她吞吞吐吐地告訴我:“小彤我……”聽了她的話,我不知道怎麼了,感覺有些莫名其妙:“娜娜,怎麼啦?”“小彤,或許我們以後要……要……分開了。”“為什麼?”我急切地問,“因為我父母要去廣東,把我也帶去。”我驚呆了,原來平靜的生活又被打亂了。每天都得擔心她要走的事。就在她臨走的前一天,她叫我一起去看藍天,我去了,只不過沒有往日那種氣息了,覺得眼前的一切都很陌生。我問:“怎麼了?突然想來這兒了,不是很久沒來了嗎?”“是啊,好久沒來了,都有些懷戀過去那快樂的時光了”她若有所思的說:“還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你一個人坐在座位上,不跟任何人玩,直到我拉着你出來玩,你才偶爾出來玩玩。”是啊,是你讓我找回了快樂,找回了自信,如果沒有你,或許現在我這隻孤船還在大海中飄泊呢。”我有些激動,“可是,你就要走了,我……”我的喉嚨頓時好象被什麼哽住了,再也說不出話來,淚水悄悄滑落下來。她看到我的樣子,說:“小彤,不要哭,真的,我不喜歡看到你哭的樣子。”可是她自己卻也淚流滿面,終於忍不住了,我把她摟在懷裡,有千言萬語想對她說,可是此時此刻,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有用那無聲的淚來訴說。

  已記不清那次是怎麼回家的,只記得回到家裡心中十分不安。想想她白天所說的話,越想越不對勁。果然,第二天來到教室,看看她的座位,空蕩蕩的,要是在以前。她早已坐在座位上等待上課鈴響,可是今天……正在暇想之際,李華遞給我一封信說:“這是李娜叫我交給你的。”我心裡“咯噔”一下,忙拆開信,只見信里寫着:“對不起!小彤,我走了,沒有告訴你,是因為我怕你會很難過,我不想,你傷心,不想你再哭,以後堅強一點……”,我看不下去了,衝出教室,一口氣跑到車站,到處尋找她的身影。可是人海茫茫,我該怎麼去找她。就在我百感焦急時,車窗前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她,我聲嘶力竭的喊:“娜娜。”她轉過身看是我,我伸出手去,她也伸出手來,想要抓住彼此的手,可就在這時,車啟動了,她看着我。車,與我的距離越來越遠;她早已淚流滿面了。車漸漸的遠去了,遠去了,直到車影消逝在人群中,我無助的慢慢跪下去,望着車子遠去的身影……

  她雖然走了,但她的身影彷彿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友誼難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