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是星期六,早上,我和好朋友約好一起去玩。

  我吃好了早飯就去找他一起去郵局買郵票寄信。但是在半路上,我遇到了另一個好朋友王建平。他叫我去他家玩。我就忘記了跟另一位好朋友陸雲飛玩的事情。

  我到了王建軍平家玩了一會兒才想起陸雲飛約好一起玩的事情。於是,我就對王建平說了。他說:“既然這樣,我們趕快去陸雲飛家。”我說:“好!”我們兩個人立刻拔腿就跑。來到陸雲飛家卻不見他的蹤影。於是,我就問他的奶奶雲飛哪裡去了。他奶奶說:“雲飛等了你好久,見你不來,他才走了。”這時,我後悔自己不應該忘記自己與他人的約定,沒有準時來找他一起玩。於是,我對王建軍平說:“看來他是去郵局的,我們趕快追去可能還能夠追上。他答應一聲,我們兩個人就跑了起來。

  沒有想到,我們在半路上遇到了陸雲飛。原來,他在這兒等我。因為他相信我不是一個失信的人。

  從此以後,我們兩個人不管做什麼事情,如果一個人不到,另一個人就一定會耐心地等待下去,直到對方來到,才會一起去做。

  我想我們兩個人的友誼雖然沒有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友誼那麼偉大,但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也是非常深厚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