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天長地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天長地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友誼的故事: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是一對好的朋友,在漫長的人生路上,他們的友誼從此天長地久。 

  一次在沙漠,四十大盜跟阿里巴巴吵架,並且打了起來,終於,他們便不打了。阿里巴巴用樹枝在沙漠的沙中寫下了“今天,我和四十大盜打架。” 

  一次是在溪流,阿里巴巴落水了,四十大盜救了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在溪流旁的石頭用刀子刻下了“今天,四十大盜救我一命。” 

  就這樣,阿里巴巴遇到吵架就把字寫在沙上,遇到救自己的人,便用刀子刻下字來。一天,四十大盜忍不住問:“阿里巴巴,你怎麼遇到吵架就用樹枝在沙上寫下字,而救人就用刀子在石頭上刻字?” 

  阿里巴巴說:“我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我和你的悲傷寫在沙上,讓風去吹散,而我們的友情,則不是刻在石頭上,而是刻在心上。該散的散去,不該散的就把他留在心中,讓他成為你心裡最重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天長地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