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是由無數個美好的瞬間組成,瞬間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瞬間里閃爍着美麗,精彩,幸福,也包孕着悔恨,無奈和痛苦。也許,上帝給我的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點,註定我是個積極樂觀的人,使我的腦中鐫刻了無數幸福的瞬間……

  回首,我走過的十四個步伐,似乎不都是渾然有力的,而是有虛有實。的確,有許多東西我已淡忘,也許,是因為那些東西沒有真正感動過我而已,是它們從未佔據我心靈的一席之地吧?對我來說,那隻不過是一些乏味的點綴。而我的生命之書中有一種情感,永遠也不會被時光所稀釋,它好像石墨一般穩若泰山,它是我生命之歌的主旋律——友誼。曾幾何時,當我還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時,嬰兒房中,我的床邊,也同樣躺着一個他;曾幾何時,當我還是一個咿呀學語的幼兒時,幼兒園裡,和我瘋玩的,總是一個合適的玩伴:曾幾何時,當我踏入學校之門,學習文化知識時,形影不離的,一直是那個同窗。而漾起我心湖圈圈漣漪的往往就是這平凡而有不平凡的友誼。

  “友誼是瞬間開放的花兒,而時間使它結果。”友誼必須傾聽,友誼必須訴說,友誼必須交談的時候雙目凝視,傾聽的十分貫注。友誼有時候是那樣的脆弱,甚至一句不經意的言辭也會傾倒整個大廈。這個世界日新月異,在這什麼都是越前衛越好的年代里,唯有友誼,保持着它古老的準則:朋友就像文物,越老越珍貴。人生是有惰性的,註定要有一些記憶變成一幅退色的油彩。但是,我的心不懶惰,因為友誼是我堅持的信仰,我的鏡頭將對準無數個溫馨的瞬間上,繪成一幅永不退色的“友誼瞬間”。

  六年級:上官candy

您正在瀏覽: 友誼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