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破碎的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破碎的友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破碎的友誼 標籤: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

珍惜現在的美好友誼吧,失去了,不能挽回。 

  ——題記 

  今天,他知道了秘密。我把他給她的信給韓飛燕看了,他知道后,大發雷霆,一臉惱怒的表情。我勇敢起來,即使我朗讀比賽失敗,也沒現在勇敢。我抬起頭,定定看着他,告訴他,我不怕! 

我暗暗埋怨韓飛燕,可她卻一本正經,我後悔極了,當初不該告訴她,可後悔怎麼有用?我知道,我和他之間美好的友誼,一去不復返了。 

我害怕了,怎麼辦?我珍惜這段純潔的友誼,可我卻破壞了它。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想破壞它,卻在無意中破壞了它。 

淚水無聲,友情依舊嗎?她的離開是對的,避開了與他有糾葛。而他還懷念她,認為她溫柔、迷人、優秀。他注意我了嗎?我的缺點他記的牢,卻發現不了我的優點。我約定,以後不再關注他。可經過這件事以後,我們彼此打個照面,眼睛里該是仇恨。本來還可以一笑,現在惡化了。 

淚,又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破碎的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釋的情緣之手帕系列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