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失敗初一mr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失敗初一mr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偶然的失敗比偶然的成功要好。”失敗就是一種力量——使我獲得成功的力量,所以我要好好謝謝這位智友。

  七月正是一年中最熱的月份,我呢?正忙於備考鋼琴的勢態中。一天里,我花費了近二分之一的時間勤奮並且刻苦地練習,漸漸地有了自信,心中已充滿完全的勝利,我帶着這種心態走進里考場。指導老師終於念到了我的名字,我便牢牢地坐在了椅子上,可霎時間才發現我的臉已撐得通紅,心如同一個頑皮的小球一刻不停地上下跳動,而我吱吱呀呀地,說不出一句話,緊張得讓我覺得渾身不起勁。我只好向老師投去了渴望的目光,雙手舉起了白旗。結果:失敗。我沒能通過這次鋼琴考試。

  回到家,心情如同這天一樣悶悶的,失去了一切光彩。我把門狠狠地關上了,一頭撲到床上,緊緊地閉上了眼睛。“失敗”這兩個大字在我心中已不可忘記。我失敗了?還能說什麼呢?就這樣罷了嗎?我的信心被誰偷了?我一遍又一遍不斷地問自己。這時,我想起父親老說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可又一想,我付出了那麼多時間以及精力,結果卻慘之透頂。之後,我嘗試着在家又彈了一遍,最後我彈下來了,竟出乎我的意料,而且動作又那麼連貫、輕鬆。我很驚訝,並立刻分析了當時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緊張過度所造成的。想到這裡,我又有了自信,那股自信之流是從失敗的山谷中流出來的。過了半年,母親又給我報上了名,我又站起來了!

  考試當天陽光很溫和,雲也不多。我知道我一定能通過,之後再次邁入考場。最終,結果:成功。我獲得了成功但我卻永遠忘不了那次失敗,感謝你我的智友——失敗!

  一六一中學初一:郭炳超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失敗初一mr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失敗初一mr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