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失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失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人認為事事如意最好,但我卻不以為然。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你只有經歷了失敗,經歷了坎坷,從中吸取教訓,你所做的事情才會更加完美無缺。

  記得一次我在家裡練騎自行車,我騎了一次又一次,摔倒了一次又一次。當我再一次騎上去時,還是只騎了兩三米就像一顆跟不穩的草一樣搖晃了幾下,便摔倒在地上,我感覺膝蓋一陣刺骨的疼,淚水在眼角徘徊。我生氣的把自行車“孤立”在一邊,略帶委屈又似乎堅強的的說:“不騎了,騎着破玩意兒有什麼用啊!”嘴裡這樣說,心裡卻不免有些傷心,難道我就這麼笨嗎?我一屁股坐在了草坪上。這時,爸爸邁着沉穩的步伐走了過來,他似乎讀懂了我的“心書”,故作若無其事的說:“不就是不會騎自行車嗎?”“來,爸爸教你,我的乖女兒。”我看在爸爸的面子上,勉強站了起來,自行車似乎在和我作對,我還是騎幾次,摔幾次照摔不誤,每當我準備放棄時,卻又捨不得,只有再一次忍着疼痛踏上通往成功的路上。就在這時,爸爸又來了:“你不能這樣學騎車,再這樣下去,不僅車沒騎好,我看你也快崩潰了。”爸爸似乎是內行:“你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我受到“大師”的指點后,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才發現原來有這麽多不足之處:車把沒握好,搖搖晃晃;甚至連蹬車都蹬不好。

  不能光說不練,既然發現了毛病,那就改唄!我從第一步練起,經歷了失敗,也就吸取了教訓,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啦!

  現在你們知道了吧!其實失敗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我還要感謝失敗讓我找到了不足,找到了希望;找到了成功。其實,生活中難免都會經歷失敗,但是你只要不氣餒,不畏懼,從失敗中尋找不足,那麼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五年級:xinjunqi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失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