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失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困難就是這樣,你退它就進,你進它就退,事情的轉變往往就發生在那一秒。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同學和教官都很辛苦。軍訓有苦也有甜,苦在集訓期間,甜在努力換來的成功。 

  一切動作都是從站軍姿開始的。 

  我們先複習了前兩天學習的內容,重複的練習並不令我感到厭倦,我很享受那份快樂,一直努力堅持的那份自信。 

  上身應該是定在那裡的,可是我們的上身就像那無頭蒼蠅晃呀晃,有時我自己看着都感到頭暈。我們需要的就是認真與堅持,軍人的嚴肅認真是我們該學習的,堅持就是勝利!所以我們要把每一步做好,最簡單的都那麼容易出錯,何況這是重要的軍姿動作呢! 

  聽老師強調都聽出老繭了,我們還是做不好,我們教官都那麼有耐性,我們怎麼會輕易放棄呢? 

  一次次的訓練,一次次的辛苦,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進步,總會繪出成功。 

  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在心裡默念着。 

  訓練就在汗水和笑臉中度過。 

  我相信在這次集訓中我會獲得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