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失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數學緊張的考試都過了,只有語文,在等着審判我。 

  前兩次,我全失利了,英語來了個歷史最低分:八十六分,數學來了個特“吉利”的分數:六十六分。這一切的一切,讓我不知如何面對自己、老師、父母的白眼和嘮叨。 

  當背着裝着卷子的沉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終於明白:失敗也可以這樣。以前,每逢考差了,挨一頓臭罵,多受幾次白眼后,便被時間沖淡,而此時的我,已完全的變了,早已不是原來的我,是一個初二的學生,整天與各種科目的作業,資料打交道的學生,肩負着會考重任的學生,分數、成績,一切都對我是萬分重要,我沒了以前的弔兒郎當,更沒了一笑了之與不屑於顧。 

  這次的成績和幾頓臭罵喚醒了我,喚醒了快麻木的我,也讓我明白:初二,是個競爭的時期,是個決定人生道路的時期,考試不是為了應付,而是為了我的未來,我的前途,一切是為了我自己啊!! 

  沒人能永遠一帆風順,只有不會走路的人才不會跌倒。上帝是公平的,他不會刻意為難我們,每次的跌倒其實是一個讓你改過鍛煉的機會我們應該感謝他,因為有了每一次的跌倒,我們才愈加的變堅強。 

  失敗其實不壞,只要我們用一分為二的思想去想每一次的失敗,換個感謝的眼光去看等每一次的失敗,用一種嶄新的態度去接受每一次的失敗,你就會發現,迎接你的,也將會是嶄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