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mrwu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mrwu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俺們706,雖說學習不咋地,可俺們是個快樂的班集體,因為俺們有個快樂的班主任,他叫吳廣新,俺們叫他:Mr Wu.俺這個班主任可有才了,不但課講得好,還非常幽默,成天上英語課,俺們笑得肚子都疼了~下面列舉吳老師二三事: 

關鍵詞:誰沒“定”啊—— 

  某年某月某日,校服做好了,讓Mr Wu去拿,Mr Wu在班裡大聲說:誰沒定啊,誰沒定啊?沒人吭聲,他又趕緊改口:我說的沒定可不是沒屁股啊!又問“誰沒腚啊,誰沒腚啊?”你想,還能有人吭聲嗎? 

關鍵詞:不要臉的英語學習法—— 

  某年某月某日,有幾位老師來俺們班聽Mr Wu的課,老師說要南北兩行比賽,第一輪北邊南邊要各出一個人進行比賽,我在北邊,見沒人舉手,俺這個當班長的不得起點帶頭作用?我站了起來,可南邊沒人站出來,Mr Wu就說:“別不好意思啊,這個學英語啊,你就不能要臉,這就叫“不要臉英語學習法”。”他這麼一說啊,底下的老師們都笑了,他又說“別笑我啊,我都不好意思了~”什麼嘛,明明是該我不好意思了,這不是明擺着說我呢嗎? 

  要想把Mr Wu的有趣的事說完,那可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就說到這吧! 

  (*^__^*) 嘻嘻……現在跟Mr Wu學的俺們班每個人說話都有點幽默色彩.... 

  這就是俺們的快樂班主任——Mr Wu!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mrwu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mrw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