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失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失敗 

  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沒錯,“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屬於未來。”我要感謝失敗,因為它讓我懂得了成功的來歷。 

  記得那是一次數學考試,我僅僅只考得“6”字頭的分數,心裡很不是滋味。接下來,肯定會引起一場暴風雨。果然,我不僅被老師罵了一頓,而且我的朋友也漸漸的遠離我了,從此,我走上了寂寞與失敗的道路…… 

  每天孤單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小草好像也在嘲笑着我,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期末考試我一定要拿第一! 

  我反思了失敗的原因,每次晚上,我複習功課都到了十點多鐘還沒睡,下課了,我也不出去玩,坐在位子里安靜地想着老師正在上課時說了什麼,就這樣,一直到了期末考試…… 

  成績單出來了,果真,“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數學考得了滿分,全班最高分,老師也表揚了我,當我上去領試卷時,老師在我耳邊說了一句話:“你要記得,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只有經歷了失敗,才會換的一個美好的回報。”我聽了后,輕輕的點了點頭。 

  每個人都要經歷無數次的失敗,失敗就像一個彈簧,你強它就弱。就看我們該怎樣去面對它,因為能它使我們不斷的前景,走上一個漫長的道路,沒有一個準確的目標,因為我們要永遠向前…… 

  感謝失敗,讓我擁有了挑戰的信心!感謝失敗,讓我享受了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