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對失敗感謝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對失敗感謝失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這一生的道路不全是平坦的,總會有一些失敗和挫折。

  面對失敗,有人會一蹶不振,從此放棄自己的理想,不再去拼搏;有人會自甘墮落,甚至會因一時想不開走上不歸路……可是,當我們面對失敗的時候,是否會有人想到,失敗,是要笑着面對的。

  是的,就是笑對失敗。

  人這一生哪,就是要跑起來,如果你不能跑,那咱就走着;如果不能走,就站着;不能站就坐着;如果連坐都不能,那就躺着。可是,人的一生唯獨不能趴下!如果你趴下了,那就等於向失敗舉白旗。

  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永不失敗,而是在於能屢戰屢敗后卻越戰越勇。

  戴維曾說過:“我的那些重要發現是受到失敗的啟發而獲得的。”的確,失敗不應該成為頹喪、失志的原因,應該成為重振雄風的動力。失敗了,我們不要抱怨,不要後悔,要去感謝失敗。感謝它給了我們新鮮的刺激,感謝它給了我們前進的激情。感謝失敗,因為只有經過萬次的跌倒,才有最後的挺拔。

  一根鎢絲,經歷五萬多次的試驗,完成一百五十多本的實驗筆記,一次次地笑對失敗,才成就了愛迪生的舉世敬仰;一克藍色精靈,煎熬於三載寒暑,瀝煉於七噸黑色瀝青,一次次地笑對失敗,才造就了瑪麗居里的不朽傳奇……笑對失敗者,生活也必將是對他微笑的。

  看看身邊的90后,生活優越,意志薄弱。經歷一點風雨就畏畏縮縮,遭遇一絲磕碰就哭哭啼啼,作為其中的一員,我倍感憂心忡忡。未來還有許多需要我們承擔的責任,有許多需要我們面對的險灘,失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經得起磨鍊,受得住考驗,方才有資格迎接不可預料的人生。

  笑對失敗,不是不在乎,而是敢擔當。

  印塘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笑對失敗感謝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對失敗感謝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