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今年41歲,身材適中,不矮也不胖,她長得並不美麗,皺紋已爬上她的額角,但她總是神采奕奕的,常常與我開玩笑,也無時無刻地為我着想。

  母親文化不高,小學的時候,我做不出來的題目她有很多不會。有一題困擾了我很久,母親就陪着我想,思考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於是她就說:“很晚了,先睡吧,明天去問老師。”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母親告訴我那道題她會寫了,並把解題的思路告訴了我,我看着她的黑眼圈,心不禁一震:昨晚,母親等我睡熟了,悄悄地走到我的房間里研究題目,想了很久做出來才有黑眼圈的吧!

  平時,她總是笑着,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話。但是,她也會有嚴厲的時候,那就是我犯了錯誤,她會狠狠地批評我。其實,我知道她並不忍心這麼對我,卻又不得不那麼做,因為她希望我能牢記教訓,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

  有好的東西,母親總會讓着我,自己卻捨不得用:我生病時,她無論如何都會把我的病治好,而她生病,卻一聲不吭地熬着,扛着,不告訴我,到非不得已才去醫院……

  母親為了我做了太多太多事,我所知道的就很多,但我不知道的更多,因為她只會把那些事埋在心裡,永遠不說出來。我想快點長大成人,好好地報答她,報答這個只會為我着想卻不會為自己想一點兒的母親!

  初一:櫻色月光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