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福您,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您,祖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國慶節快到了,讓我在這裡對祖國母親表達無限的祝福吧!

  在世界地圖上,能看見一隻醒目形象的雄雞佇立在亞洲——中國,世代炎黃子孫的美麗家園。她有着如同仙境一般的喜馬拉雅山;承載着無數歷史光輝的長江、黃河;世界奇迹之一的八達嶺長城……

  1949年10月1日,偉大的人民領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門上自豪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在今天成立了!”祖國母親徹底擺脫了被壓迫的境地。這頭東方雄獅慢慢蘇醒,從此新中國再次煥發活力,中華民族終於踏上了偉大的復興道路!

  光陰如水,歲月如梭。我們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等待黎明的曙光,十三億中華兒女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新中國成立六十二周年!

  六十二年,中華民族的團結精神始終像鋼鐵般堅不可摧!面對罕見的特大洪水,面對讓人聞風喪膽的非典,面對死傷無數的汶川大地震,面對十幾個省份百年不遇的冰雪災情……中華兒女不畏艱辛,他們眾志成城,團結一致,奮不顧身地手挽手把災害踩在腳下!

  六十二年,中國完成了飛天夢!1979年遠程火箭試驗成功;03年“神五”升天載人航天飛行成功;2005年“神六”載人航天衛星順利返回;08年,首顆探月衛星“嫦娥一號”發射升空!中國宇航員踏上了月球,在茫茫太空永遠留下了中國的足跡,中國因此被其他國家鎖刮目相看。炎黃子孫的千年奔月夢終於實現了!

  六十二年,祖國體育事業蒸蒸日上!自許海峰為中國奪得首枚金牌后,中國體育健兒奮勇爭先:乒乓球代表團的健兒們在世界比賽中始終穩坐冠軍寶座;跳水競賽的水花中,總能看見夢之隊精彩絕倫的動作,跳水運動也是炎黃子孫為之驕傲的一項運動;羽毛球在林丹的左手中發揚光大,至今還是世界強手。這些輝煌的成績,讓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的民族之林。

  六十二年的記憶我們無法忘懷;六十二年的輝煌是用我們辛勤的汗水一點一滴的積攢起來的;六十二年的成果是我們這些園丁的傑作。如今我們收穫了,我們收穫的是感恩!六十二年,中國正在騰飛!

  回首歷史,展望未來,祖國愈發美麗!母親,我們祝您62歲生日快樂!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廣州市真光中學初一:陳?琳

您正在瀏覽: 祝福您,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您,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