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5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你看到江兆天了嗎?”

  “沒有,江兆天是誰?你該不會是在找於欣兒的男朋友吧。”

  “哦,當然不是。”

  在一連串的詢問之後。老雷似乎放棄了找我的想法。

  “不管了,這小子肯定是生我的氣了,哼,又不知道去什麼地方開心去了。居然敢丟下我一個人。太不夠意思了”老雷有點氣餒的說道。但很快的他似乎已經忘記了這件事。因為他發現了幾個漂亮的MM“嗨,各位美女,要加入社團。我們這個社團很好哦。對減肥有奇效哦”~~~~~~~~~~~~~~~~~~~

  晚上,老雷接到我父母的電話。

  “阿雷呀。今天有見我們家兆天嗎?他到現在還沒有回家。”我的母親有些着急問着老雷。

  “沒有啊,阿姨,我也一天沒有見過他了。怎麼?他現在還沒有回家嗎?”老雷有些奇怪說道。

  只聽“咚”的一聲。老媽在電話的那一頭暈倒了。緊接着電話里傳來的老爸的驚呼聲。

  “阿雷呀。如果你見到了兆天。讓他趕緊回家。”“哦,好的。你放心叔叔。如果我發現在他我就是用綁的也要把他綁回來”“哦。謝謝你了阿雷。”“兄弟,這回你好像玩得太過火了。我也幫不到你了。嘿嘿,如果讓我抓到你。”老雷幻想着抓到我時。我無奈的表情。已及他能夠用到的手段。

  一個月後,我們這座城市到處貼滿了找我的尋人啟事。電視里也在一遍一遍的放着我的照片,並附着必要重謝的字樣。老媽老爸已經動用了一切的手段尋找着我。但此時的我卻對這一切毫無所知。

  當我醒來后,我發覺自己正躺在一個似床非床的物體上。但感覺躺在上面簡直比躺在床上還要舒服。

  “為什麼總是感覺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呀?對了,我現在在什麼地方呀?”想到這一點。我馬上起身想看個所以然。但當我環顧四周時,我臉上所表現的一切。居然只能用張口接舌、目瞪口呆來形容。

  不是嗎?因為眼前的一切實在是太讓我吃驚了。所有的東西都是那麼的陌生。

  “這是那裡?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不是在學校嗎?發生了什麼事?”我的腦子裡一遍一遍的重複着這些問題。

  試圖在我混亂的腦袋裡找到一些零碎的記憶來解釋眼前這一切。但一切似乎是徒勞的。我只能回憶起自己好像身處在一團巨大的光團中。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漸漸的我冷靜了下來,開始慢慢得觀察眼前這個我十分么生的環?.

  “嗯,我現在應該是在一個山洞中吧。哎,好像又不對。要不我就是在一個金屬包圍的飛船里。”我好奇得摸着四周的牆壁。覺得這個牆壁的質地好像是石頭做的但又感覺是一種金屬。

  “也許這是一種還沒有發現的新型材料吧。再找找看,說不定會有出路。”我安慰着自己。

  在這個神密的小型空間里。找尋了很長一段時間后。我終於放棄這種找尋出路的想法。

  “唉!在這個小小的空間里有太多我不認識的東西了。”我心裡不禁感嘆着。

  “難道我現在身在處另一個空間嗎?”這個念頭只是在我腦中一閃,就被我用另一個想法代替。“不可能的,到現在為止,科學家前還沒有在外層空間發現過能夠讓人類存活的空間。更別說是類似人類的生命體。”想着想着我有些心煩的甩甩頭。“他媽的香焦大西瓜。這到底是那裡呀?”我心裡大聲的罵著。

  不在理會眼前這一切我慢慢的閉上了眼睛。一會便沉沉的睡去。我這個人的天性就是這樣。不管有什麼事。只要是我想不通的。我就會放任它去自由發展。隨遇而安吧。讓它自己慢慢明朗化。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