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母親——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母親——地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母親! 

  地球上生活着無數的物種,自從地球媽媽養育了人類,人類卻開始傷害起地球媽媽來。 

  看看那高大的樹木吧!它不再結實挺拔了,原來長得鬱鬱蔥蔥的樹木,現在有的剩只下樹樁了,有的小樹苗被人們弄得彎彎曲曲,山林間再聽不到小鳥的歡唱,看不見翩翩飛舞的蝴蝶.……  

   瞧瞧那湛藍深遠的天空吧!老天爺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和藹可親的老天爺了,它已經變得十分兇狠,因為人類工廠里排放出的廢氣、黑煙像猛獸一樣攻擊老天爺,熏黑了老天爺那潔靜、美麗的面孔。從此以後,老天爺變得殘忍凶暴,它用乾旱、黃沙等懲罰人類。 

  再看看廣闊的大地吧!原來綠茵茵的大地已經變得千瘡百孔,人類把大量的森林開採,還製造大量的廢氣、廢水,樹木花草都枯萎了,森林受到了破壞,水土流失更為嚴重,洪澇、泥石流頻繁襲擊人類。 

  最後看看人類的生命之源——水吧!河水整天哭喪着臉,它原來潔靜、靚麗的肌膚也逐漸變得黑乎乎的,渾身還散發也臭氣,它的懷抱里也看不見自由歡快的魚兒,而是長滿了讓人毛骨悚然的臭蟲。 

  我夢中的星球啊!你擁有茂密的森林、清澈的河水、嬉戲的動物、清新的空氣…… 在這兒,動物和人類都平等相處,每一個都是地球媽媽的孩子,動物和人類友好地生活在一起。 

  但是,如果人類持續破壞資源,一百年以後,這兒會變成廢墟,甚至是荒蕪人煙的荒漠。因為樹木都砍光了,河水都被污染了,一場乾旱讓人們都渴死了,或者是一場洪水把這個地方不知卷到了何處。 

  如果人們極早意識到了破壞資源的嚴重後果,自覺地保護大自然,那麼,這裡將會是河水清澈見底、鳥兒自由歌唱、樹木高大結實、動物和人類成了好朋友,沒有人來捕殺它們。 

  作為地球的兒女,保護地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應該愛護地球,像愛護媽媽一樣,也像愛護自己的生命一樣,全力以赴把地球建設成更美好的大花園。 

   糊塗的人們,醒悟吧!讓我們一起善待大自然!善待我們共同的母親——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母親——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母親——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