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如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如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時光在無意間流逝。眨眼間,六年美妙的小學校園生活匆匆過去。我也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娃娃變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無意中,猛然回頭,這才發覺時光好像長了腳似的,一不留神,它便飛似地“嗖”的一下從我眼前旁跑過。在陽光照耀下的樹蔭里,我默默地算着,4000多日子從我身邊逃去,我卻渾然不知。當覺醒時,心中深深不舍,而時光這個淘氣又鐵面無私的小精靈,已從我充滿悔意的心間狂奔而去。六年時光似箭,不是它流逝得快,而是發覺時像有千萬支箭射在心中,後悔自己上課獃滯的目光,也後悔自己浪費的一分一秒。

  我時常想問,燕子秋去春來,楊柳春來盎然,然而,為什麼,我們的時光,卻一去不復返?時光,如同輕紗,被微風吹散了;如雨滴,被太陽蒸融了,留下的只有對昨日的回憶,對往日的挂念。前天,是昨日的歷史;昨天,是今日的回憶。每每太陽升起,這算又來了一天,每每日落,這算又過了一天,今天是嶄新的一天,可是時光一去不復返。儘管今天是新的一天,但昨天的今天卻已不復存在,我們能做的,只有徘徊嗎?只有匆匆嗎?只有慨嘆時光流逝嗎?不,不會的。時光流逝,卻又給了我嶄新的明天,讓我有了對昨日的記憶,對往日的回憶。更燃起我們對新一天的美好憧憬,更讓我們有信心面對一切。你難道要時光那個淘氣的小傢伙把你的時間都帶去嗎?時光雖然有限,但卻是激勵我們的一個標誌,讓我們與時光賽跑,在有限的時光里做出無限的成就!

  時光在無意中過去,在凝神時流逝,在嬉笑間被遺忘,時光卻讓我們對未來充滿希望。時光匆匆而過,又匆匆而來。我要惜時如金了。回首六年的學習生涯,懂得時不待人,是我最大的收穫,這會是使我一生受益匪淺

  初一:韓冷

您正在瀏覽: 時光如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如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