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光如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如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六年級了,什麼事都不能做了,只能學習學習再學習,努力努力再努力。沒有了自己的空間,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能把自己埋在無盡的書本里,題海中……

  那天,我看見門口的黑板上寫着幾個大字“招校內小記者,攝像員,播音員以及主持人。”我看后不禁心花怒放,想“我嗓音不錯,還很會表演,何不施展一下才華?”想到這裡,我便喜滋滋的去找其他報幾項的同學一起去找老師報名。大家認為先讓一個人去申請比較好,於是便選了我。我急急忙忙地去找老師。

  “報告!”“有什麼事?”老師正在批改作業,頭也沒抬地問道。“老師,”我走到老師的辦公桌前,說:“我和幾個同學想報小記者,播音員和主持人,可我們不知道從那裡報,是從您這裡么?”這時老師停下筆,慢慢抬起頭,臉上寫滿了厭倦,她皺起眉頭說:“我說你們聲聲勁兒吧,那都是沒用的,現在學習好了就行了!”然後她又埋下頭來繼續批改作業,可我還站在那裡,我不相信這是出自我最喜歡的老師之口。老師看見我還站在那裡,問:“還有什麼事么?”“沒……沒了……可是……”“沒有事兒就快走吧,,你順便把這疊大本發了,我要讓大家作大本。”於是,我抱着沉甸甸的大本走了。

  後來,還是英語老師瞞着語文老師給我們報了,可語文老師又給我們撤了,我好幾天都不敢看老師一眼。

  哎,六年級了!

您正在瀏覽: 時光如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如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