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但願時光如初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但願時光如初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年,不過是從一樓到五樓的距離,看樣子似乎很漫長,可是卻一晃就過去了。當我才開始適應這個校園的時候,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曾想,可能時光會一滴一滴地慢慢流,讓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更充裕。

  可是,我錯了。

  你們出現在我三年的時光里,教會了我如何快樂,把我變成了吃貨,有時我們會一起瘋玩,從陌生到好朋友,也不過三年。也對,我們被上帝安排在了一個教室里。

  或許吧,我們在幾個月後註定分離。

  在此之前,我沒想過,你可能也不會去想。

  我在你們面前,是一個智商天天掛,聰明不離口,笑起來沒個樣子的人,我們在一起打豆豆,打醬油,打DOTA。就這樣地,過了三年。

  我記得,我們常常在一起聊企鵝,尤其是周末,我們會在企鵝上聊帥哥美女,相互吐槽。後來,我漸漸養成了這些習慣。

  時間的強大,習慣亦然。

  我們在兩年前知曉對方的存在,但我們卻會在幾個月之後天各一方。

  陡然發覺,時間只有僅僅的幾個月了。

  像是什麼默契在某個瞬間被切斷了,丟失了時間的聯繫。

  這樣的分離,讓人措手不及。

  我想,知足吧。可能偶爾會有不甘,可是這樣足矣。因為我們成長依舊。

  如果,讓我重頭來過一次,我想重溫那兩年。

  那兩年,我不知潛移默化了多少痛苦,不知錯別了多少歡聲笑語。

  如諾時間可以如初見,我的心情你是否會明白。

  也罷,但願時光如初見。

  初三:周聰明

您正在瀏覽: 但願時光如初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但願時光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