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原動物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動物續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獵豹說:“哼,那 五行山上半山腰的陷阱是你布置的吧,你可真處心積慮啊,只可惜我並沒有死。”獵鷹說:“哈哈哈,你沒有死那又怎麼樣啊,在我的眼裡你已經死了,死沒死又有什麼區別呢,即便是你沒死又可以怎麼樣呢,就你現在這狀態還有什麼資格做這個草原之王呢,想讓你做你都做不成了,你奈我何啊,哈哈哈。”

  這時,草原上的動物都圍了過來,看到了遍體鱗傷地獵豹,都關心地問:“獵豹啊,你怎麼了,要是這時候有其他動物來犯,我們這草原就要全軍覆沒了啊,這可怎麼辦啊?”獵豹說:“莫急,雖然現在有內憂外患,但內憂才是現在最緊要的,不趕緊把這獵鷹幹掉,我們的處境會更危險的。”

  獵鷹笑着說:“要是在你無傷的情況下,我可能還會懼你三分,但你都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還想找我麻煩。況且,我還會飛啊,你怎麼干我啊。”獵豹說:“我可是有動物群眾的支持了,難道還怕你不成?”獵鷹說:“哈哈,動物群眾?哈哈哈,笑死我了,他們能幹啥,幫你補血還是補籃啊,哈哈,或是能讓你飛,說實話啊,就你先在你就算是會飛,我也不怕你。不然,不然他們還能幹嗎啊,是不是一起湊錢給你買個小陀螺外掛啊,讓你秒升滿級,無限血無限藍,還能讓你秒天秒地秒空氣呀,哈哈,就這群廢物,等我當上草原之王后,全部賣到馬戲團算了。我的領土本來就少,要是給了這群廢物,唉,那我還要不要當了。唉,你們怎麼不說啊,好歹說點吧。“有隻鹿說:”我們不說,就讓你說了吧,反正字越多越好,越多越有錢,不說白不說“獵鷹說:”這,這讓我竟無言以對啊,算了說了這麼多連點打的都沒有是不是有點太假了呀,這既然都已經穿幫了,那就不理他了。“

  獵鷹宣布:“從現在起,這片草原歸我管理,也就是說我就是新任的草原之王。旁白:額,那獵豹呢,說的快死了,但是怎麼都沒死啊,還有他宣布時獵豹哪去了,怎麼不出來找他打一架啊,也沒說反對啊。算了,是時候完結了,其實上一句是假的,順便說下這句要是假的,額。

您正在瀏覽: 草原動物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動物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