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陽光如此盛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陽光如此盛熾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讓一切都在這個夏天裡結束,結束。就這樣。 

  [壹] 

  熾熱的陽光透過密密的榕樹葉子,灑了一地的碎碎陽光。像鋪了一地的碎玻璃。那一地美好的金黃色一直沿着小路鋪下去,看似沒有盡頭。天氣預告說明天會持續高溫。 

  我記憶中的夏天是一片蔚藍的天空,漂浮不定的白雲;和知了聲聲的鳴叫;唯一不變的是夏天的聲音仍然停留在王菲的旋木里。 

  當我想為夏天準備點什麼東西的時候,或者是巧克力,或者是那條已經洗得發白的裙子,還是冰紅茶。但我很快就發現:過了幾天就是立秋了。站在夏天的尾巴上,我突然意識到夏天即將結束。 

  我為我的後知覺和反應遲鈍很煩惱。 

  [貳] 

  蔚藍的海水拍打着灸熱的礁石,美人魚在彼岸唱着永不老的歌,樹的年輪已經一圈又一圈,芒果樹開了花又結果。媽媽不再給我換上那條有着淡淡洗衣粉味道的白色連衣裙,原因是我長大了。我有些懊惱地把裙子放進我心愛的小箱子里。 

  我很認真地跟我自己說,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那些美好。 

  那些童貞。 

  那些笑臉。 

  那些陽光。 

  此時,它們都隨風飄去了,飛遠了,回不來了。 

  但我堅信,它們並沒有消失。這個夏天,有太多的美好、悲傷,淡淡的不舍與擔憂。那些童年的青澀,如同一棵大樹,盤根錯節、枝繁葉茂,雖青澀,卻甚是美好。 

  風吹過。窗台上的那串風鈴在輕輕地搖晃歲月。 

  [叄] 

  現在是梔子花開的季節。 

  我手裡拿着我們唯一的一張合照,照片上是我們傻兮兮的笑,52張笑臉,52個回憶。 

  校園靜悄悄的。教學樓漆的是我最討厭的顏色,操場上寂寞的停着兩隻蝴蝶。我踏上樓梯,轉角,那裡曾經是我們的教室,牆上的塗鴉總是糟蹋雪白的牆壁,這讓校長苦惱不已。猖狂的笑聲,吵鬧的課堂,亂鬨哄的班會,如今空空如也。校園那麼寂靜,只能聽到我的腳步聲。最終,逃離不過的曲終人散。 

  以前我一步步踏上來的樓梯,我再一步步踏下去。 

  第十層,我在這裡撞到了一個美好的白衣少年。 

  第九層,我坐在這裡看過一場場球賽。 

  第八層,我曾和柯子鬧翻了,然而又和好。 

  第七層,我摔了一跤,把新衣服給弄髒了。 

  …… 

  每一層,都見證了我彌足珍貴的回憶。 

  026班。淡淡的梔子花香。永恆的愛,一生的守侯。永遠的026。 

  [肆] 

  我已經換上心愛的白球鞋,等待着破曉的曙光。到底那道光才是我的方向。海天一線琴韻悠揚花香瀰漫。 

  一陣風在空氣中滿無目的地飄渺,帶走了幾片綠葉,捲起了灰塵。揚飛。任灰塵把歲月掩埋。 

  夏天的陽光如此盛熾。 

  天空依舊很藍。 

  白雲依舊很白。 

  可是誰都看不見那45度的傷。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陽光如此盛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陽光如此盛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