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孩子真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孩子真可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如是個既漂亮又善良的孩子,學習成績還一級棒呢!她的皮膚很白滑,水汪汪的眼睛,櫻桃小嘴,大鼻子,說起話來聲音比百靈鳥還好聽。無論誰看見她都會說:“這孩子真可愛!” 

 這一天,正在放假的如如,覺得很無聊,便寫了幾篇作文投稿給北京的某一間作文社,“這幾篇作文已經修改了好幾次,雖然,不是很好,但是,我都已經儘力了,行不行都算了吧!”吃晚飯時,如如自言自語的,跟本沒有吃好飯,爸爸媽媽便對如如說:“傻孩子,不用擔心,儘力了就是了,不發都已經發了,隨緣吧。”如如聽了,深受感悟,便滋滋味味地吃起飯來。 

 作文發出的第二天早晨,“如如,快起床啦!”媽媽的叫聲把正在做美夢的如如吵醒了,“幹什麼呀?”“有一封信發給你了,瞧。”媽媽把一封信遞給了如如,如如把信接過,拆開看,哇,裡頭有二百多塊錢,還有一張紙,紙上說:如如小朋友,我們看過你的作文,很不錯,希望你再接再厲! 

  北京 XX 作文社 

 如如看完信后,興奮地跑向正吃早飯的爸爸,對爸爸說出作文社寄來的錢要給他,爸爸笑了,說:“不用了,好孩子,是你自己得來的,你自己用吧!”如如聽了,想:用這些錢來買娃娃好,還是糖果好,還是冰淇淋好呀?!??“啊,我想到了!” 

說著衝出了門口,快馬加鞭地跑向紅十字會,原來如如要把錢送給山區小學。她把錢小心翼翼地放進了捐募箱里,她走時,旁邊的人都異口同聲地說:“這孩子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這孩子真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孩子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