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有許多種類,有鵝毛大雪,還有微微小雪。你看那微微小雪,簌簌地從天空中落下來,像白砂糖,斜斜的降落下來,打在臉上,冰涼冰涼的,還稍稍有點痛,飄落在地上的雪都與水融合在了一起,地上水嗒嗒的。鵝毛大雪,我最喜歡,它像一片片羽毛,從天空中慢悠悠的飄着,然後不情願的落在地上,雪越積越厚,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把大地上的萬物都裝飾了一番,樹兒穿新裝了,草兒蓋棉被了,莊稼要有大豐收了。 

  雪沒有春雨那樣貴如油,也沒有夏日那麼熱情奔放,可雪對人類的健康是有好處的。《本草綱目》記載,雪誰能解毒,治瘟疫,還可以治療燙傷凍傷的單方。經常用雪水洗澡,不僅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減少疾病,而且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質。如果長期應用潔凈的雪水,有助益壽延年。在寒冬,手腳凍麻時,用積雪搓洗,又能舒筋熱血。現代醫學還認為,飲用煮過的乾淨雪水,可是可使血液中的膽固醇顯著下降。 

  這就是雪,純潔,美麗,而又益處所在,我更愛雪了!

您正在瀏覽: 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