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願望

  新年願望?我有什麼新年願望呢?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希望我學習天天向上?不!這些太老套了既然是新年那就要有嶄新的願望!世界末日都過了,我們當然也要有新願望!

  這不,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一個有關江豚的公益廣告!我一下震撼了,這麼可愛的動物就要滅絕了?人類啊!你這是造的什麼孽呀!

  我還特意上網搜了一下江豚的資料。原來——江豚由於自然環境的變遷、水位下降、水質惡化、江湖淤積、食餌減少等給江豚的繁殖與生長帶來了威脅。

  想到江豚的微笑,想到公益廣告里的江豚的呼籲,我的心被揪到了一起,喘不過氣來!如果我是江豚,我還會笑嗎?不!我笑不出來了,我的家園沒了,我的父母沒了,我的朋友沒了,我的一切都沒了,我該怎麼辦?我會恨人類的!

  我不能讓江豚哭泣,我要拯救江豚!我被我的想法嚇了一跳!天啊!我?拯救江豚?別做夢了!Thisisajoke!

  但是,儘管這是個玩笑,我也要付出努力呀!因此,我決定,我以後絕不亂扔垃圾,絕不亂毀壞樹木,我要多種植樹木,植物!維護生態和平,保護環境!雖然只是一份微薄的綿力!

  哈哈,我終於找到我的新年願望了,這個願望夠震驚夠勁爆!保護江豚——我的2013新年願望

  為我的願望加油!

  初一:wwq1106631334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