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秋,是美不勝收的季節。秋,是瑰麗無比的季節。那蕭瑟的秋雨,那紛飛的落葉,都着實令人陶醉其中。秋雨綿綿篇小路上,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雨點打在鵝卵石上,就像在彈奏一首輕巧明快的小曲,又像為跳舞的風兒打着節拍,活力四射的舞步,把我也吸引進去,在鋪滿石子的小路上,跳起了"踢踏舞"。腳步聲和雨聲合奏,唱出了一支優美動聽的歌,引得路人都紛紛駐足觀看。我,笑了;秋雨,笑了;人們,也笑了。那是真正的笑,是會心的笑,是世間最美的笑。落葉紛飛篇高大的梧桐樹上,有一片干黃的葉子搖搖欲墜,它看着猶如萬丈深淵的地面,害怕極了,緊緊地抓着樹媽媽的頭髮不肯離開。風兒來湊熱鬧了,它像下逐客令似的輕輕一吹,那片葉子就掉了下去,在空中如蝴蝶一樣飛舞了一會兒,便安全降落,等到來年春天,它還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在這個美妙的世界上,在這之前,它需要好好休息,以迎接明年的新生。秋香滿園篇小院里,剛下過雨,空氣中還留存着一種秋雨特有的潮濕和清新,我漫無目的地散着步,不知不覺飄到了別人家的園子里。土地特有的清香溢滿了整個園子,沁人心脾。秋天,愁思萬縷,蕭瑟美麗,更有着淡雅脫俗的氣節,我深深地喜愛它,它的美,它的芬芳,以及——-它的精神!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六年級:郭芷源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