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古代時見到的海,海是綠的。因為我是在高處時見到的。古代的皇帝總視高高在上,而古代的官員那更是眼朝天根本就看不到地面與海。就算他們見到了海可那僅僅是綠的。綠色所指的就是向紅/綠燈一樣。皇帝與官員無論道何地方都是一路暢通,綠燈常亮。而平常老百姓呢?過一個城門,換一個地點都會被例行檢查,紅頂常 

  在現代我見到了海,海是藍的,像天空一樣藍/一樣清澈/一樣純潔!無邊無際。因為現代是文明的是社會,講究人人平等,所以我們在海邊看海時。海會送你海鷗的歌聲,會送你浩瀚無邊的海洋,會送你不斷湧來的波浪,會送你......  

  平等對待是人所普及的,但有誰敢說:“我對世間萬物確實是毫無三`六`九等之分呢?”人們對海洋生物的大量捕殺與污染。導致我們從父輩那裡繼承的和從子孫那裡借來的都快……所以人們啊,請珍惜我們現在來之不易的藍色海洋!!!  

  在未來的世界里,海是什麼樣色呢?是有高有低的綠色呢?還是平等的藍色呢?(在人與人平等時千萬不要不要忘了海洋生物阿!千萬不要讓它變成黑色呀!) 

  今天我終於見到了大海,它依然是藍色的,是平等的,迷人的。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晴朗的陽光照耀着,大海發出深湛的藍藍的顏色,藍的使人感覺像沉在夢境中一樣!  

您正在瀏覽: 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