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到我們家鄉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們家鄉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到我們家鄉來 

  “誰不說俺家鄉好……”同學們,聽過這首歌沒?我的家鄉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雖然沒有什麼名勝古迹,但是,我還是想說: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們家鄉來!我們家鄉有高大的雄山。當你爬上山峰,望着遠處的房子建築,那居高臨下的感覺會讓你心曠神怡,讓你覺得世界真的很廣,鳴鳴的蟲叫聲也會伴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請到我們家鄉來!我們家鄉有清澈見底的河流。蹲下來,用清涼的水拍拍自己的臉龐,讓自己更加精神。看着水中的自己,暗暗的幫自己加油鼓氣,做永遠支持自己的那個人。 

  請到我們家鄉來!我們家鄉有綠樹成陰的密林。在樹林中,靠着樹,坐下來,聽着鳥兒的歌唱,慢慢的去品嘗那大自然獨特的味道。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讓你又度過甜蜜的一天。 

  請到我們家鄉來!我們家鄉有雄偉的建築。這個宇宙充滿了富裕的生活,但它並不是每一個角落都有。很幸運,我的家鄉不是一個很貧窮的地方,這裡的建築有木屋也有大廈,簡樸清雅的木屋和高大雄偉的樓盤,歡迎你來居住。 

  請到我們家鄉來!因為我們家鄉還有一群熱情好客的居民。他們在這片土地上過着滿足幸福的生活,當然也會歡迎你來分享他們的快樂。 

  請到我們家鄉來!……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們家鄉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們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