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名高中化學教師,今年已經40歲了,兩鬢上以略顯几絲銀髮,但是他人老心不老,總是保持着那幽默詼諧的頭腦。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爸爸剛下班回來,是“以汗洗面”哪,當他準備喝兩口小酒,再吃幾顆花生米時,突然他發現自己的“心肝寶貝”花生米被老鼠洗劫一空,他大發雷霆,揚言要把老鼠殺個精光。沒有花生米吃的爸爸,只能喝點冰糖水來解解熱,而杯子就放在了桌子上。 

 晚上,為了報仇,爸爸和我挑燈夜戰,決定晚上進行捕鼠計劃。當夜晚的鐘聲敲響了11下時,突然,衣櫃底下露出了一隻賊眉鼠眼的大老鼠,我心裡沾沾自喜,想到: 

哈哈!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那隻老鼠東瞅瞅,西望望。覺的四周安全才慢慢的出來,我手中的笤帚早已蓄勢待發,而爸爸卻遲遲不發號施令,等得我心裡直痒痒。大老鼠以最快的速度爬到了桌子上,它那靈敏的鼻子嗅來嗅去,令我沒想到的是,它竟把目標鎖定在杯子身上,大老鼠“ 嗖”的一下鑽進了杯子中,竟貪婪的喝起了爸爸沒喝完的冰糖水,我心想:嘿嘿,這個老鼠和我一樣呀,都愛吃甜食。  

 等老鼠走後,爸爸告訴我:“既然這個老鼠愛甜的,那我們就來個將計就計 …… ” 

 於是第二天晚上,我把爸爸準備的東西往杯子里一到,又在杯嘴上抹了點糖,往桌子上一放,嘿嘿,萬事俱備,只欠老鼠。 

 晚上11點半左右,那隻賊眉鼠眼的老鼠又出現了,它依然是向桌子發起攻擊,當它看到杯子后,饞的慾望使它瘋狂的跳進了杯子里,接着就是慘絕人寰的叫聲。我和爸爸齊呼:“萬歲。”哈哈,老鼠就這樣被我們殲滅了。 

 朋友們,知道杯子里的東西是什麼嘛,這個……嘛是——硫酸!哈哈,絕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