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一天家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天家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天家長 

  平遙實驗小學六年級256班 程泰霖 

  今天依然是寒假的一天,和以往沒有什麼不同。可我有一個已經激動許久的計劃,明天我要當一回家長。 

  匆匆吃過晚飯,我進入了夢鄉,明天必須早起,不能再當以前那個小懶蟲了。 

  一縷明媚的陽光偷偷探進房間,照射着正在起床的小男孩。我躡手躡腳地走到父母的卧室,看了看正在熟睡的父母,才放下心來。坐在沙發上,想着今天早上吃什麼。嗯,有了!我風馳電掣般打開冰箱,用筷子夾了一些魚肉、雞肉之類的食物,又興沖沖地放進微波爐里。忙活了好一陣子,才端進廚房。又走進卧室,喚醒爸爸媽媽,請他們去吃早餐。“嗯,還行。”媽媽滿意地點點頭。吃過早飯,爸爸媽媽走了。 “哎?哎?這碗全讓我洗啊?”“你今天是家長哦!”“唉——,過去我可是經常洗碗。”我又整理了房間,拖了一次地板,打掃了院子。 

  快到中午了。我想,午飯我是獨立做不了的,我打一些下手吧。我就上街去買菜。商店裡人很擠,我按照媽媽經常買的菜,好不容易買到了一些青菜、蔥頭之類的,便回到家。又把面盆里舀了一些面,燒開了水,想讓媽媽做飯。沒想到她卻說:“今天你是家長,你做飯。”“啊?那好吧,看來今天只能吃方便麵了。” 

  一天很快地過去了,好累人的一天。真是不做不知道,原來當家長是這麼不容易。一天的工作下來,已經很疲勞了,回到家還要做那麼多家務。我們作為家中的一員,也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減輕父母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當一天家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天家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