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國共產黨自從1921年成立至今,已經走過了80多年坎坷而光輝的道路。從一個只有50多人的黨發展成為擁有近7400萬名黨員、執政50多年的世界最大政黨。80多年來,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領導中國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義革命,實現了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完成了中國歷史上最廣泛、最深刻的社會變革;開創了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指明了方向。歷史雄辯地證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勝利。中國共產黨不愧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馬克思主義政黨,不愧為領導中國人民不斷開創新事業的核心力量。

  勝園中心學校初一:擁有美好青春

黨 作文推薦:

  • ·黨900字
  • ·黨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