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我不奢望能得到我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我的奶奶卻可以給我我所有想要的東西。可我最想要的是母愛,而我,沒有。

  是的,我的母親不在我身邊,在我10歲時就離開我到外地打工了,再沒有回來過。家裡也並不富裕,在這些年裡一直是奶奶在照顧我,奶奶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可我總是以為是我應得的。我的奶奶,不想讓我比別人差,吃的、穿的、用的,都讓我和其他孩子沒有兩樣,所以,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過着生活。

  現在,我長大了,我懂了很多東西,奶奶為我做的,都出於她對我的愛,對我的可憐。我想,現在“母愛”是奶奶唯一不能給我的東西吧。

  每當我看到奶奶悄悄地抹淚時,我的心也就痛了,在我的心中,奶奶已不是奶奶,而是媽媽,這個想法雖然很荒謬,但這是我的真心想法。

  可是,時間過得飛快,奶奶在不停的變老,她總有一天會離開我,所以,我怎樣向她回報呢?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當我看到奶奶拿到我優異的成績單時那高興的臉,我才明白學習是我回報她的唯一方式吧。

   河南省開封市第十三中學七年級 葛穎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