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的他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他1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問你們個問題啊。” 

  倚倩坐在桌子上面,手指在桌子上一圈圈的畫著。 

  “你沒事吧,今天你好象一直心情不大好啊。” 

  千似乎也是感覺到了什麼,畢竟倚倩一直都沒怎麼說話,她這個做朋友的好歹也是會想到什麼的吧。 

  “沒,沒事。我只是想問你們……父母,父母離婚的話,我們這些孩子應該用什麼樣的態度比較好?” 

  千拍了拍她的肩膀。 

  “你想這個做什麼啊?你爸媽又不離婚。” 

  倚倩笑了一下:“其實,在來的路上聽見一對父母在商量離婚的事情……但是,因為以前有一個朋友……因為父母離婚之後就失蹤了……一直和那個朋友關係很好的。所以……” 

  倚倩很難為的說。 

  “那麼,即使是這樣你也不用一直都這麼傷心吧!開心點拉,這又不是你家的事,不用這麼放在心上的!” 

  倚倩也似乎是勉強的點了下頭。 

  大家,都認為,這只是午間休息時再普通不過的討論話題,其實呢?真正重要的事情往往是在後面吧? 

  ——————千剛回到家,在樓梯口————————————— 

  “你就是完全沒有想到我們!” 

  這是千的媽媽的聲音,喊的很大聲。 

  家裡的隔音是很好的,但千還是淡淡的聽到了吵架聲。 

  “我哪裡有不管你們了!你知不知道我每天有多忙!你以為我這董事長是多容易么!” 

  千從沒聽過他們吵架,這應該可以算是第一次,所以感覺很煩。 

  正準備去勸勸他們,千聽見媽媽說:“實在不行就像前陣子和凌家說的樣離婚!” 

  “媽!你說什麼啊!” 

  千猛的就推開門跑了進去。 

  看來是吵了很久。千的媽媽理了理頭髮,裝做沒有事的樣子。 

  “千回來了啊?你姐姐們也都回來了,你們要不要一會去飯店裡吃飯,我和你爸有點事。剛已經和你姐姐們說了,等你一回來就去。” 

  千的媽媽從包里拿出了一張信用卡。 

  “拿好了,卡里的錢你們隨便用好了,今天晚上作業就不要做了,好好出去玩一下吧。” 

  千把卡放到口袋裡。 

  “那你和爸呢?” 

  “我們?呵呵,我們一會讓女傭做點就好了。你們就去那邊吃吧。” 

  然後就開始打電話給姐姐們。 

  ————————家門口———————————— 

  千的媽媽站在門口:“出去好好玩啊,你們學習壓力也夠大的,今天就當作是放鬆吧。那張卡上的錢如果不夠的話打電話給我,我找人再送張卡給你們。不過,雖說我們家挺有錢的,可你們也是不能夠隨意揮霍的,知道么?老大啊,這些妹妹們我可就交給你了啊!” 

  然後就又輕輕的笑了一下。 

  但這最後一句話在千聽來是另有深意的,她也終於有些理解倚倩那話的意思了。 

  不過,不明白的是,為什麼這些事會和凌家人說?為什麼會吵架呢?現在讓她們出去又是要做什麼呢? 

  這也許也是到以後才會知道吧,就像今天的事一樣。

您正在瀏覽: 她的他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他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