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很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很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喜歡綠樹、紅花,也喜歡藍天、白雲,它們都是美好的。我也喜歡,一直以為這些美好的東西存在於世界的每一個地方,直到我去了北京,感受到那令人不舒服的霧霾,親眼看到窗戶打開后,近在咫尺的城市卻一點也看不見的怪異。

  北京人說,很久以前的北京也有藍天和白雲。那為什麼後來沒有了,中國的首都為什麼長期被可怕的霧霾所籠罩?大家都知道,因為城市發展太快,植被大面積的破壞,人口的暴增,環境的污染……家裡養了一些雞,媽媽因為工作沒什麼時間清理雞棚,所以那裡長期惡臭,雞的羽毛枯燥且亂糟糟的,雞棚里一顆桔樹長的很茂密,遮住了所有的陽光,所以雞的身體不是很好,總是生病。後來媽媽覺得這樣的雞生長的不健康,人吃了味道也一定不好。所以她把雞棚清理乾乾淨淨,時不時讓雞出來晒晒太陽,不多久,雞活潑了,羽毛油光發亮,吃的食物多了,生長的速度好像變快了。

  同理,雞沒有一個好的環境都無法健康生長,那麼人呢?在我生活的城市,空氣新鮮,晴朗的日子抬頭看天,一朵朵棉花糖般的白雲在風的幫助下變換出不同的形狀,像龍,像山,也像自由快樂的鳥兒。

  人們啊,不要因為城市的發展就糟蹋、無視我們生存的環境,如果環境都不好了,身體健康都不能保證了,那麼我們有錢有再好的建築又有什麼用呢?

  走在家長的小路上,我抬頭看天,它真的很藍,很美!

  作者:池州市第八中學初一張靜

您正在瀏覽: 天空,很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