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在我夢裡出現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在我夢裡出現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感覺好累好累,林若其在地板上睡著了,密密的睫毛顯得好漂亮,她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一個圍着藍色絲巾的女人拉着她的手,一起在海邊的沙灘上奔跑,可又消失了。若其覺得自己的屁股火辣辣地疼,一睜眼姑姑正在門外瞪着自己,若其慌忙地爬了起來,拿起抹布就往門外跑,姑姑梅怡卻一腳踢在她的腿上,罵道:“你這個懶丫頭,讓你幹活,你居然在這裡睡覺,今天晚上不許吃飯!”說完,就氣沖沖地走了出去,若其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揉揉自己的腿,又繼續去擦地板,她的腦海中一幕一幕回想着夢裡的那個女人,自己看不清那個人的長相,感覺那個女人好溫柔,就像媽媽,自從媽媽死後,就沒人對自己那麼好了……若其好懷念那個女人,可自己心中奢望的夢想是不可能實現了。只聽見姑姑沖門外回來的一個人親昵地喊道:“小姐回來了,快進來,快進來!”若其看着門外的的女生穿着淑女屋最新的夏裝,嘆了一口氣,回想起3年前的一幕。

  現實的殘酷女孩,回憶的文靜女孩

  夏日炎炎,一個穿着TOMMYHILFIGER的純白最新服飾女生,她就是林若其。後邊跟着一個身着粉紅色MULBERRY的連衣裙超萌女生,走向一座宮殿式的別墅,管家陳叔早早地在門口等着,手裡拿着一瓶冰水遞給若其,而若其卻把冰水給了那個女孩,說道:“伊??,天氣蠻熱的,先喝一點吧。”伊??道了謝,便喝了起來,陳叔皺了皺眉,拿出毛巾給若其擦擦汗,便走了進去。若其無奈地看了伊??,這個爸爸和廖阿姨的女兒,這個把媽媽逼死的女孩,這個讓自己左右為難的人。若其不去想了,進了自己的房間,把衣櫥里所有的夏裝都拿出來,一件一件讓伊??去選,伊??勉勉強強地拿了幾十件,在門外的李媽一看,這些都是小姐平時最貴,最喜歡穿的,這小丫頭還真會拿!氣呼呼地走了出去,若其早已發現了李媽,但沒去叫她,只是裝作沒看見,整個家裡上上下下都看不慣伊??,認為她是個外表軟弱,而內心毒辣的女孩,而且經常對若其使壞,幸好都被下人發現了,可若其不信,但她也不得不信,難道這麼多人的反應都是編出來的?伊??出去后,李叔憂愁地走了進來,若其知道有事發生了,便問了李叔,而李叔竟老淚縱橫,顫顫巍巍地說道:“小姐,老爺的公司破產了,欠下了一大筆錢,馬上就有人來家搬東西,還有,老爺因為心臟病發作,躺在醫院裡,而這一切全部都是那個姓廖的女人乾的,要是夫人還在,或許還能挽回一下局面呀,小姐,你收拾一下東西,快走,我李叔就是拼了這把老骨頭也要把你送出去。”若其聽得眼淚汪汪,不經意間看見躲在門外的伊??的嘴角勾起一絲笑,這下若其徹底蒙了,胡亂地收拾了東西,便由李媽饞了出去,做上去姑姑家的火車。若其又想起她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光,媽媽喜歡穿有薔薇花的墨綠長裙,頭髮是陽光的味道,笑容淡淡的,很美很美,若其最喜歡吃媽媽做的蘋果派了,那種愛的味道是誰都做不出的,可媽媽死後,沒人對她那麼好了,也沒有吃過蘋果派了。

  若其又被姑姑的罵聲從回憶中走了出來,在她面前站的是伊??,那副盛氣凌人的模樣讓人不相信這是3年前那個文靜的女孩,伊??說道:“今天你陪我去買衣服,我知道你以前的衣服都很漂亮,不過你穿着很醜。”若其搖了搖頭,伊??咄咄逼人道:“你是不想陪我去買衣服,還是不承認你自己長得丑,你跟那個女人一樣,犯賤。”若其心中的怒火一下子生了起來,一巴掌打到伊??的臉上,但被姑姑截住了,狠狠地罵道:“你吃錯藥了啊,還是腦子有問題?”還沒等若其解釋,伊??的巴掌重重地扇到她的臉上,若其忍住讓眼淚不流出來,乖乖地跟着伊??上街。

  回憶中的墨綠長裙

  到了DIOR專櫃,伊??一走進來,就有一個身着黑色工作服的女人走到跟前,為伊??介紹夏季的新款,而伊??一個都不滿意,怒氣沖沖地揪住若其的長發,吼道:“必須給我找到10套衣服,不然有你好看!”,若其指了指一家名牌少女服裝店,剛走進門,一件墨綠網紋長裙映入了她的眼帘,裡面還襯着一件白色泡泡袖。只是沒有了薔薇花的點綴,若其想到了媽媽,想到了以前的很多事。若其很想很想把它買下來,但一看標價,她失望了,默默地陪着伊??買衣服,伊??一下子看透了若其的心思,對着一個女服務員說道:“把那件墨綠長裙包下來。”若其這下徹底絕望了,但有個人把那個女服務員叫了過去,一會後,那個女服務員抱歉地對若其說道:“小姐,這條裙子是非賣品,對不起,不能賣給你。”伊??火了,“把你們經理叫來,我出3倍價錢,看你們

  賣不賣!”可另一個女服務員說道:“小姐,我們經理不在,你不要在這裡發小姐脾氣,你就是出10倍價錢,我們也不會賣給你的!”伊??又搬出那個廖阿姨,說什麼要讓這家店關門,就怒氣沖沖地打的走了,若其留了下來,一直看着那件裙子,一個女人走了出來:“如果你喜歡,我可以送給你。”若其抬頭一看,居然是媽媽,她不敢相信,但確實是媽媽,若其撲到了媽媽身上,流淌着眼淚,那個女人溫柔地對若其說道:“好孩子,讓你受苦了,3年前,媽媽開着車上班,可有個陌生電話說你爸爸受傷躺在醫院裡,叫我馬上過去,但在路上我開得太快,發生了車禍,慶幸的我沒有死,我就是被彩菊救起來的。”媽媽指了指那個服務員。“後來我才知道,是那個姓廖的女人做的,還騙你們我是衝下海死的,然後偽裝現場,我一直想去找你們,但都找不到。”若其把媽媽抱得更緊了,一旁的彩菊阿姨說道:“現在我們正在努力工作,以後要去告那個姓廖的女人,換回你媽媽的一切。”“那陳叔和李媽現在哪裡?”若其問了一句。“你看啊!”陳叔西裝革履,李媽一襲黑色長裙,他們握住了若其的手,淚水流了下來。

  夕陽下,一群人的的身上閃着美麗的亮光,我路過這,便把這個故事記錄了下來,她留在了我紙上,也映在了我的心上。

  江北中心小學初一:黃波

您正在瀏覽: 她在我夢裡出現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在我夢裡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