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用心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體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坐在雲霄飛車上一衝而下,是否感覺沒一根神經都在瘋狂叫囂着的驚險與刺激?當你徜徉與山水之間,是否體會出那份寧靜而舒心的恬淡?體驗,不可強求,是當你完全融入的一個特定的環境,並且其中的某些事物能夠觸動你的心弦,讓你產生共鳴的一瞬間才能獲得的心靈感悟。體驗,是偶然的,總是和我們不期而遇,它到來時猶如靈光一閃,無比跳脫.而當我們真正獲得它之後,有顯得深刻雋永,讓人回味無窮。 

   你可以飽覽名山大川,感嘆自然的鬼斧神工,你可以遊歷五湖四海,體會自然的波瀾壯闊.陶醉於大自然中的你體驗到的是心靈最真實是悸動。回歸自然的渴望如同你最初見到她時的強烈。 

   你可以在滾滾紅塵中感受人生百味,在繁華的都市中體會大自然的豐富多彩.捕捉每個精彩的瞬間都會得到不同的體驗,讓人學會珍惜並充滿希望。 

   你還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閑””,放下手頭的工作,泡一杯香茗,細細品嘗清山綠水;聆聽窗外潺潺的雨聲,享受每一個細胞都充溢着愉快和充足的幸福感。 

   馬克.土溫說過:“人為什麼活着?”也許就是為了櫻桃餡餅散發出來的氣息。 

   體驗,也具備這樣的力量,它賦予我們對不同事物的真實認識,不但使我們感受到自己仍然活着,而且真切的享受到情感的動人,理性的魅力,生命的意義。 

   當然,首先你得擁有一顆敏銳、感恩的心。只有這樣,才能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獲得全新的體驗。 

   用心體會,生活原來有滋味。

  

   鄭麗艷 

您正在瀏覽: 用心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