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人夢裡看花,唯有我夢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夢裡看花,唯有我夢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夢裡看花,唯有我夢裡…… 標籤:軍人夢作文 我夢中作文 我夢想作文 看花燈作文

  那是六年級升入初中的時候,疲勞的我,穿過夏日的封鎖線,終於在早上打了一個似勝不勝,似敗不敗的仗,卻要在家稍做歇息。中午的太陽毒辣辣的照在大地上,使人甚是煩悶,由於我太過於勞累,便剛回家趴在床上睡著了……

  醒來后,迷迷糊糊看看錶,離考試還有3分鐘,急忙手裡亂摸一個碳素筆,便“飛”出門,只覺得耳邊呼呼作響,有點暈,似夢遊一樣,飄飄悠悠的如夢遊一般。

  進入考場,只見剛好考場老師發數學卷子,我長嘆一口氣,便坐在桌子邊答卷,似睡非睡,似答非答,腦里一片空白,又像做夢一般,還好最後終於做完了,神情恍惚便又在腦里那片空白做什麼事了。

  下考零一響,還以為自家鬧鐘響了四處張望,再看看桌上滄桑的答卷,笑了笑,拿起自己那支馬上絕命的碳素筆,長吁不已……

  後來,去看成績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考了80分,痛苦不已!(那時真想跳樓)從此,中午考試前,再也不敢睡覺了。

  別人夢裡看花,唯有我夢裡考試。

  細柳初中初二:姚康凱

您正在瀏覽: 別人夢裡看花,唯有我夢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夢裡看花,唯有我夢裡…… 暫無評論